SuSanna

★大家都是超可爱的天使!★


『什么都喜欢,因之,就什么都不喜欢。』

『912』十段练笔

10.

  子弹好像是被打进了肺里,仅仅一瞬就开始喘不上气。

  我看到Nine跑了过来,他脸上的那种表情我很久都没再见过了,类似于...惊慌吗?

  又一声枪响,不是我。

  Nine倒下去了,身体颤抖着。直升机的转桨声太大,我听不清他有没有叫我。

  真糟糕啊,那家伙可不是我,他挨不了疼的。

  警察大叔和理沙叫喊着让直升飞机上的人停手,真是烂好人啊。

  没什么可在意的,从计划开始的时候就知道没有退路。我现在只想再看一眼Nine。看他死没死。

  用手按在子弹穿过的地方止血向他倒下的地方爬过去。

  左腿突然剧痛,无所谓了。

  我已经到他身边了。

  他胸前偏左的地方很快的晕开了大片的深红色。以前无数个夜晚让我从失眠转至安稳的那个地方正在向外汩汩地流出鲜血。谈不上快慢,只是和我胸前的可能有点像。或者有个词是那样讲的——“相得益彰”

  Nine望向我,我笑了笑,咽下嘴里的血沫:“开枪的那个家伙技术有够糟的。”

  喂,Nine。

  你疼吗?

  没力气了,周围的一切都有点朦胧,但好像没那么疼了,我听见理沙带着哭腔的声音说“Twelve,坚持住,你会没事的。Twelve,我们去......”

  什么也听不清了反而分不出究竟是太吵还是寂静,理沙的哭声也逐渐模糊,好像成了直升飞机的转桨声,又像是我和Nine一起看着电视上报道我们装下的炸弹爆炸时的轰鸣声,又或是那年我们一起逃离那个地方的时候警卫远远的谩骂声,最后成了最初的最初,我向那个缩在墙角的黑发孩子问他的编号时,与我对视的黑色双眸,然后是冷清的声线——“Nine。”




记住我们,曾经活着(live)。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