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na

★大家都是超可爱的天使!★


『什么都喜欢,因之,就什么都不喜欢。』

线条、轮廓、剪影、内在的灵魂、寓意。
 生、老、病、死、爱和别离、求同不得。
 有关恋爱、爱恋中所有人与物之间的联系。
 细细体味那种微妙。
 绝赞。
 .
 .
 .
 .
 我浅薄的爱着所有生灵。
 .
 .
 .
 .
 不管我是走向或是远离你,我都将走得坚定。
 我只想把最好的我呈现给你,无论它是什么样子。

.

.

.

.

如果你当真喜欢,就别抗拒遗憾。

.

.

.

.

为美倾倒,直至死亡。

.

.

.

.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告知,谢谢。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